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遊學英文要很好嗎 出國遊學英文自傳 出國遊學英文能力



▲ 香港僑生重機山路夜遊,遇惡少逼車攻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一名來台灣念書的香港黃姓僑生,20日晚間凌晨和2名車友騎乘重機從台中到彰化員林,準備回程行經花壇鄉彰員路137線道路段時,發現被兩台機車尾隨,還2次惡意逼車,機車上的少年甚至手拿安全帽叫囂,還砸傷其中1名重機車友,被害人把影片PO上網,彰化少年隊上網巡邏時發現,循線逮捕4名逼車惡少。

深夜中,重型機車呼嘯而過,在著名的139縣道享受風馳電掣的快感,忽然有一部雙載機車一路跟隨,從對向車道超車朝著被害人叫囂,甚至雙手拿著安全帽準備攻擊被害人。

當事人指出,「在那邊叫囂,從我們旁邊逆向超車,雙手拿安全帽,拿在左右兩手在晃、轉圈,好像意思是說,如果我們超他車,他就要打人。」

來自香港的黃姓僑生在台中一所大學念書,20日凌晨和同是重機愛好者車友相約一起從台中到彰化員林,途中行經台74線、139縣道以及148縣道,就在回程行經137縣道時,發現後方有2台雙載機車朝他們攻擊,甚至二度逼車。

黃姓僑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高中英文夏令營2015 國中英文夏令營2015 英文夏令營2015台北生和友人很害怕,只好先到附近巷子裡躲起來避難,當事人表示,「突然衝出來拿安全帽砸人,砸第3台車的人他有閃,所以只有擦到就還好。」

▼惡少遇大學生以為是仇家,二度逼車攻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原本只是單純夜遊,卻遇到逼車驚魂,被害人把影片PO上網,少年隊員警循線抓人,才發現這4名逼車惡少只有1人成年,其他3個人都未成年,彰化縣警局少年隊副隊長林世明表示,「4名嫌犯辯稱是之前遭騎機車嗆聲給他挑釁,所以他們是找錯人。」

這名黃姓僑生父母都是香港警界的高階警務人員,沒想到在台灣和重機車友相約夜遊,卻碰上惡少逼車攻擊,雖然對於台灣警方迅速破案感到讚賞,但是同行的友人直說以後不敢再跑山路了。



彰化雙屍/送餐的自殺等飯的餓死

高雄翁買破布子騎300km到花蓮

看到百步蛇?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苗栗英語夏令營2015 新竹英語夏令營2015 桃園英語夏令營20152女屍發現過程離奇

迷糊女耍俏皮額頭貼紙領車鑰匙

盜3千萬珠寶賤賣櫃姐取消喜宴

男約女網友嘿咻批她技巧差挨告

送酒駕肇事男回家 好心哥挨告2罪

台版「小雨人」愛蒐集派出所電話

被遠光燈照男拿斧頭攔停女駕駛

68歲獨居翁因病飄臭味警幫擦澡

淡水神奇鸚鵡帶路尋回失智翁骸骨

1趟20萬吃好逗相報阿嬤抱孫運毒

3年輕人網路相約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語言學習 兒童英語繪本 兒童英語課燒炭集體自殺

陳為廷丟鞋案二審有罪免刑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留學英文 如何申請國外語文學校 國外語文學校
arrow
arrow

    cinssr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