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吳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南幼兒美語家教 雲林幼兒美語家教 嘉義幼兒美語家教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e Knowles)和饒舌天后妮琪米娜(Nicki Minaj )跨刀合作,2人在新歌MV《Feeling Myself》中穿著連身泳裝,樣貌超級性感,但其中一幕往游泳池裡倒酒的橋段,卻引起爭議。

▼碧昂絲倒60萬香檳王泡澡引起爭議。(圖/翻攝自student colledge的推特)

碧昂絲在《Feeling Myself》中,和妮琪米娜在家開趴,2人躺在游泳圈上,她豪邁的將香檳往熱浴池裡倒,整個MV營造出一種頹廢的奢靡感。一名帳號「大學生」的網友在比對之下發現,影片中的這瓶香檳,竟然就是價值美金2萬(約為台幣60萬元)的香檳王,讓他忍不住哭說「她(碧昂絲)應該給我一瓶,讓我能拿去換錢繳學費。」

▼碧昂絲和妮琪米娜的新MV展現頹廢奢華風。(圖/翻攝自YouTube)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工作 英文自我介紹面試範例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求職英文自傳範例 英文自傳範例產生器 英文自傳範例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 商業英文字典 商業英文會話課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dvd教材 免費幼兒美語dvd 幼兒美語dvd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章
    全站熱搜

    cinssr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